Wenyang FAN (M, 14–16)

Degree: M.S.

Major: Mechanical Design and Theory

Thesis Title: Frequency response characteristics analysis of air rudder system and experimental investigation(空气舵系统频响特性分析及试验研究)

  1. 建立了空气舵系统的机械系统、电气系统和控制系统的联合仿真模型,分析了铰链间隙、舵面载荷等因素对空气舵系统频响特性的影响规律。
  2. 提出了基于频率特性分析仪的频响特性测试方案,搭建了基于xPC Target构架的频响特性测试系统。
  3. 开展舵系统频响特性试验,获得了空气舵系统加载工况、铰链间隙大小及位置对空气舵系统频响特性的影响规律。

Project:

  • 2014年8月至2015年7月,参与横向课题:Flap舵机构多方案原理样机研制和刚度试验